fbpx
MiniBle使用者-莊先生

有效減少衛浴黃垢產生,沖洗電動刮鬍刀超Easy

家中的洗手台跟淋浴間的四周,時常會出現黃垢,開始使用MiniBle之後,黃垢明顯減少很多,出現的頻率也降低。使用MiniBle淋浴版洗澡,小女兒的頭髮不再打結,直接用較密的梳子直接梳即可,也不會痛得哇哇叫了。

莊先生 / 高雄

※本內容為使用者之主觀個人感受,非客觀實驗數據,僅供參考。
MiniBle出水

《本文章節錄至莊先生於『MiniBle|迷你波同樂會』分享之使用心得》


MiniBle 初次相遇

遇見Minible是在嘖嘖上,先前在網路上有看過,但覺得價格不斐而卻步,這次剛好跟上Minible Q早鳥專案,實在非常超值。很幸運加入社團後剛好有人廉讓第一代的沐浴版,使用後最明顯的差別是:小女兒洗完頭之後,頭髮不再打結了,以往都要先用間隙較疏的梳子先梳一次,再用較密的梳子再梳一次才不會卡住,現在只要直接用較密的梳子直接梳即可。並且不會痛得哇哇叫了。

MiniBle乳白水

MiniBle Q 封測體驗

很幸運這次被抽中兩週體驗,雖然時間很短,但又很想在浴室跟廚房都能夠體驗,所以就一週裝在浴室洗臉刷牙,一週裝廚房洗碗。裝上後一打開水龍頭的感覺是,好綿密滑溜的水啊!原來我家的水也能觸感這麼好啊!洗臉時感覺臉上的油比較容易被洗乾淨,清潔劑也用得較少且更容易沖乾淨。漱口的口感比較好,但又說不出哪裡好,呵呵。廚房更是好用,只用清水就可以沖掉大部分的髒污,水槽也不容易殘留汙垢。

刮鬍刀

特別是沖洗我的電動刮鬍刀時,很容易就把之前都洗不掉的鬍渣跟汙垢洗掉90%,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MiniBle濾網墊圈

尤其它特殊的濾網,更能過濾更細微的管路中的雜質,短短一週就可明顯看到一些雜質,看來以後可得勤勞清洗濾網了,幸好只需用牙刷刷一刷就可以了。
最後,除了謝謝Minible將微起泡水帶入生活中讓我們可以享受便利高品質的生活用水,在拆下Q時,就覺得這表面加工得很光滑,很有質感,所以很滑,不是那麼好轉下來,然後就看到200萬解鎖送板手!在廚房用的時候,覺得很可惜的是沒有轉向頭可以沖洗邊邊角角,然後就看到400萬解鎖送轉向頭,天啊!HerherS真是太懂我的心了!

最後唯一不習慣的是,不知是不是廚房水壓太大,水柱較之前的起波器容易飛濺亂噴,寫到這裡才想到忘記把入口水量調小一點試試看了!可惜已經打包好等明天要被帶走了,希望黑貓大哥能夠把我忘記,不然等待正式到貨的時間真是煎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