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11 1
《本文章節錄至洪邦仁於『MiniBle|迷你波同樂會』分享之使用心得》


在用了 MiniBle Q 一年左右了吧(?)洗手洗臉洗碗…洗很乾淨很舒服owo當然也同時買了 MiniBle S 的淋浴版來洗澡,不過S有個缺點就是水壓需要大才有用,所以一個在外地讀書的人 幸好租屋處水壓大可以用,但回家時水比較小裝上就沒反應了QQ。廢話了那麼多就是超期待那個低水壓版的淋浴啦!!就是現在的 MiniBle i!!回到正題 我來比較在我家(低水壓)和租屋處的狀況吧owo

021 7

首先…拿到 MiniBle i (和節水墊圈)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拆解啊(誒?

031 7
手把裡面就是那個可以過濾氯的小球們

041 4
然後全部微氣泡水都是從那薄薄一片版子生出來的啊!裝上後的水很細緻很舒服 相較於S淋浴我更喜歡這種i的感覺owo!!不過啊 如果家裡是低水壓的 裝了節水墊圈會亂噴XDDD

051 1

接下來就拿到租屋處試用看看了,可以驅動S的水壓到裝上i之後,哇哇哇!整個大噴像是水柱SPA這樣噴啊!然後全浴室很濕 變成蒸氣房的樣子(這好難拍 只好想像或自己用用看了XD

061 1

而且我發現這很強的水柱拿來沖地板馬桶蠻乾淨的(只是會很濕XD)裝了節水墊圈之後不會像上面低水壓那樣亂噴,水是真的有小一點點(雖然我還是喜歡大水沖澡的感覺wwww。
接下來…把 MiniBle i 和S合體吧(゚∀゚)///
不過…水壓變小了 S也開始漏水了(有用S淋浴的應該知道 裝很多其他款蓮蓬頭會漏wwww)
總之…合體是會變弱 超級不推薦XD

071 1

對了 有個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的錯覺,在洗手台的部分用MiniBle Q 比一般起波器時感覺溫度有高一點點,用 MiniBle S 淋浴也感覺比一般的溫度在高一點點,用了 MiniBle i 感覺溫度更高了(?
總之…真的超喜歡啊啊啊啊 不過明天要還回去了இдஇ
期待正式出貨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