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合適的MiniBle?

MiniBle的系列選擇眾多,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MiniBle呢?
只要跟著下面幾個步驟,就可以快速了解囉!

第一步:判斷家中起波器規格

20220310 銷售頁 螺牙規格說明圖 w1200 工作區域 1

外牙水龍頭 (Ft.內牙起波器)

起波器本身有兩個規格需要確認,分別是「外/內牙」及「螺牙大小」。內外牙的部分很簡單,如同寶特瓶與瓶蓋的關聯,寶特瓶瓶口的螺牙在外,屬於外牙;瓶蓋的螺牙在內,屬於內牙,內牙一定要跟外牙搭配才能夠安裝。

若您的水龍頭同示意圖,螺牙在外的話,就是屬於外牙水龍頭,會需要搭配內牙起波器。

大小的部分可拿出硬幣測量內牙起波器端,若:

  • 1元硬幣能放進去,且有剩餘空間。
  • 5元硬幣放不進去,剛好蓋住螺牙。

這樣您的起波器規格會是M22內牙,在選購時您直接選擇M22內牙版本雙牙版本,都可以直接安裝喔!

20220310 銷售頁 螺牙規格說明圖 w1200 02

內牙水龍頭(Ft.外牙起波器)

若您的水龍頭同示意圖,螺牙在內的話,就是屬於內牙水龍頭,會需要搭配外牙起波器。

大小的部分可拿出硬幣測量內牙水龍頭端,若:

  • 5元硬幣能放進去,且有剩餘空間。
  • 10元硬幣會大一圈,放不進去。

這樣您的起波器規格會是M24外牙,在選購時您直接選擇M24外牙版本雙牙版本,都可以直接安裝喔!

若:

  • 10元硬幣能放進去,且有剩餘空間。
  • 50元硬幣剛好蓋住螺牙。

這樣您的起波器規格會是M28外牙,在選購時您直接選擇M22內牙版本雙牙版本,並搭配M22-M28轉接頭,就可以安裝囉!

20220310 銷售頁 螺牙規格說明圖 w1200 03

內嵌式水龍頭

若您水龍頭的起波器周圍有規則性的小孔,無法直接透過手轉下,這種是「內嵌式起波器」,通常內嵌式起波器會需要搭配專屬插銷方可轉下,可以聯繫我們的客服,讓我們來協助您處理。

20220310 銷售頁 螺牙規格說明圖 w1200 04

傳統無牙水龍頭

若水龍頭前端無任何螺牙,是屬於傳統的無牙龍頭,會需要使用萬用轉接頭,並搭配M22內牙起波器即可安裝使用。

若看完上述步驟還是不太清楚如何測量,可以參考這部教學影片,讓我們手把手帶著你進行喔!也可以將您測量的結果傳到我們的LINE線上客服,將有專人來協助您判斷。

第二步:測量家中水流量

MiniBle各系列適用的水流量不太一樣,可以跟著下面的這個影片來測量看看家中的水流量適合哪一個系列的MiniBle喔!

【各系列流量限制】

MiniBle Q系列:9-16 公升/分鐘

MiniBle S:16-32 公升/分鐘

MiniBle X:9-32 公升/分鐘

MiniBle i:9-16 公升/分鐘

第三步:挑選適合的MiniBle

20220317 MiniBle比較表格 工作區域 1

MiniBle微氣泡起波器目前共有三個系列:S系列、Q系列及X系列。 三個系列的特色我們匯整成這張圖表,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及條件來挑選喔!

如果測量上有任何問題,都歡迎點擊下方跟我們的線上客服聯繫喔!

也歡迎於營業時間撥打我們的客服專線07-359-0981(週一~週五 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