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是

「和荷時際」

其實這真的是一個不太尋常的名字,常常被以為是賣鐘錶的,或是被稱作和荷國際。
然而名字不尋常,是因為想法不一般。我們不只要成為賺錢的企業,我們更企圖影響世界。

▍為何「和荷」
和合在佛教術語中意指諸緣聚集,透過各種人、事、物的聚集合作,達成一個自利利他的平和狀態,是一個人與自然萬物協作的完美境界。也呼應了在聖經中提到的「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愛神就必愛人。這樣的美好世界是我們所期許的。
但我們並不完美,我們還在學習努力的路上,我們撐不起這個名字,所以將合改為荷,也期許我們團隊能像荷花一樣,在這個混亂的世道當中,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秉持初衷,朝和合前進,這就是「和荷」的由來。

▍為何「時際」
當初我們希望和荷能有國際格局,也能落實各種想法與理念,所以結合了「國際、實業」取名「實際」,同時代表我們務求實際的作為,但創辦人都一致認為這都還不能完全呈現我們的決心與格局,就在進行商業登記的前一天,我們決定改一個字「時」。如果和荷團隊的存在能夠帶來和合的狀態,那麼我們就該讓這樣的狀態擴展出去,而「時」、「際」二字正代表著時間與空間,意味著我們將竭盡所能,讓「善的影響力」超越時間與空間,直到永遠。

和荷時際邀您一起為世界帶來好的影響

說也有趣,和荷時際團隊一路走來,沒有團隊英雄,都是集結眾緣之力,協力合作才走到今日。

 英文名”Herher Synergy”就是指和荷協力合作的意思,縮寫”HerherS”

一個古老
簡單卻不簡單的符號「太極」

由一正一反的「h」所組成,意旨和荷(音譯herher)
完美結合後的曲線,正好形成了成了一個S
HerHer Synergy (HerherS)都在裡頭了

HerherS Logo的形象又似中華文化中的「太極」
代表了和荷時際團隊在於研發與營運中的核心精神
透過不斷正反思考、陰陽循環協同合作
持續突破與創新卻也維持平衡
(很抱歉,這就是我們對有些事堅持不妥協的原因)

用色「黑、灰、白」
在黑與白的極端之間,擁有無際變化的灰,最適解在其中

HerherS 和荷時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