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在大二、大三的這個時候,我就在思考著到底要研究所,還是工作呢?
身邊總是有很多聲音,讓自己很煩很亂很慌。
而我的選擇是工作,那平凡的大學生怎麼找工作呢?覺得自己一點都沒有競爭力,會不會沒有工作啊,好害怕……
我來趁大學這時候實習好了,這樣我跟其他人就有那麼一點不一樣了,對吧~

於是我開始找了實習,但是很可惜我都找不到南部的實習,真的找不到,到最後我幾乎放棄了。
就在這個時候,就是如此戲劇性的發展,我的大學同班同學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面試實習,在高雄耶。
然後就開始我的實習人生,我們公司很特別,自己要做什麼,自己要爭取,不會有人逼你,一定要做什麼。
那不說勒?不會怎樣,只是沒事做,那如果想要沒事做的話,幹嘛實習呢,浪費彼此時間而已,對吧~
我們的公司很年輕進去的時候才一年左右,我們在努力讓大家認識我們,開始參加展覽,我那時候就幫忙,在展覽上介紹我們的產品給大家認識,就是很不一樣的經驗。到後來我企劃了一個銷售企劃,從商品組合,價格,怎麼廣告等等,都自己企劃,最後遇到很多困難,感到有些挫折,結果也不如預期,真的覺得實際的銷售,跟學校學習的東西真的不一樣。這裡學習到的真的都是實戰經驗,沒有什麼來玩玩的這件事。

那現在我在幹嘛呢?我成為公司的員工,由實習轉正職,為什麼我會願意待在這間公司?
因為很溫暖,很真誠,我們公司人不多,彼此感情很好,工作時總是會很多歡笑聲,不會有勾心鬥角,會互相幫忙。我們擁有共同目標,一起做對環境有益的事,一起希望公司越來越好,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前進。

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呢?如果你也嚮往這種工作環境,有著跟我們一樣的目標,那就來吧,HerherS 歡迎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