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11 9
《本文章節錄至陳勇鈞於『MiniBle|迷你波同樂會』分享之使用心得》


自去年在”嘖嘖”發現MiniBle S開始(一開始的版本看不上眼),一直關注相關消息(後來的不鏽鋼版),試著自己也找一些微氣泡的資料,當然,貴公司已將MiniBle S對於生活應用解釋得淋漓盡致。壓抑住的心動被撩開,只好牙一咬的買一個體驗(畢竟2千出頭有點貴貴的。OS : 這麼小,只是讓自來水有氣泡而已,出水量不夠大未必好用)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收到了包裹,立馬在家試驗,原本要放浴室,但想想,還是放廚房比要實在,但剛裝完,水量確實變小,微氣泡濃度也沒有想像中好,經過調整後終於是有很多微氣泡的產生,碗盤與鍋具真的很好洗,當然還是要配合清潔劑(容易起泡就是爽)我媽說洗米很好洗,不像以前要沖很多次,不過這是侷限於MiniBle S。
結果,就在今年MiniBle Q問世,二話不說,給他敗下去(買一送一,超值不買對不起自己),當然他跟MiniBle S不一樣,不是全不鏽鋼材質,但體積與價錢卻讓人非常可以接受。不僅辦了說明會(大家來找碴),還舉行的販售前的封測(雖說我已經買了,但搶先體驗就是爽)

021 9

所以勒,以下也就是我針對MiniBle S與MiniBle Q所做的心得分享(比較起來確實是比MiniBle S更容易呈現乳白色泡泡好多呀…呵呵呵…呵呵呵),至於相關的微氣泡資訊我這邊也不一一說明了,因為有太多MiniBle粉體驗後所提供的心得讓我自知…….我輸了,太會寫了,不得不豎起大拇指比一個”讚”,所以為求不重覆、重覆、再重覆相同的MiniBle Q的優點,以我與家人體驗後列舉幾點必買不可的原因(封測期間是放置於浴室洗臉盆水龍頭):

031 9

  1. 洗臉有感,水摸起來是滑滑的,更容易沖掉洗面乳;我弟因為是用臉盆裝水洗澡,他說要比較的話,之前沒裝與裝了之後的感覺,其實沒有太多的不同,但洗完是很清爽的(害我極度想入手淋浴版)。我阿嬤嚇到為啥水是乳白色,以為水有問題,在我解釋下,她才放心,提供我心得:假牙泡完及清洗比以前乾淨(他說洗完後假牙放進嘴巴裡面有差)。我個人是覺得,刷牙後的感覺很不一樣(每天用的牙刷與牙膏都一樣),感覺也是清爽的,家裡是30幾年的老公寓,水出來是否為硬水沒去檢測,但裝完MiniBle Q確實不一樣,而且就在我5/27歸還MiniBle Q後,我弟與阿嬤說怎麼感覺又變了,沒有比較舒服,我說,等我拿到貨之後會再裝回去,這應該也是另類盲測(嘿嘿嘿)。
  2. 我弟小孩剛出生,所以不免要洗很多很多奶瓶,他說比起之前,有裝MiniBle Q之後,比較好刷洗,這一點就非常有感,洗完盤與洗奶瓶一樣,數量很多時洗的會很煩,但如果是加速清潔效果節省時間與體力,確實很不錯,所以,貴 公司,請加速品管流程,確保品質趕快出貨吧,已經迫不及待了,別再讓我們等囉XD041 6
    結論,先講明這不是業配,這確實是我自己掏錢買低,不管其他消費者信不信,我是信了,也給予支持與鼓勵,每個人家裡差不多也2-4個水龍頭,其實真的是也需要。而且MiniBle Q體積更小,價格更親民,當然他不是神器,不是說裝了之後可以生飲(沒這麼神),而是裝了他之後,可以增加方便性與舒適性。MiniBle Q雖說不是神隊友一般的存在,但絕對不會是豬隊友一樣的扯後腿,我對這產品非常滿意(害我想敗一個淋浴版again),請貴 公司持續做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