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11 8
《本文章節錄至李誼桂於『MiniBle|迷你波同樂會』分享之使用心得》


非常lucky的能參加這次Minible Q的體驗活動。當初因為命運的安排,所幸的在臉書上看到Minible Q廣告,看了簡介後還特別去Google一些關於微氣泡起波器的文章,但就如同發明大大講的話”東西好不好,真的要試了才知道”,於是在體驗的這段時間,分成兩階段來感受微氣泡的魅力。

體驗一:裝在廚房洗手槽,用來洗菜、洗水果、洗碗…

021 8

除了像許多體驗者有提到許多東西變得清洗請來感覺很棒之外,最強烈的見證就是洗抹布,以前洗抹布時都要加點洗潔劑才可以洗得比較乾淨,但裝了Minible Q之後不需用洗潔劑,也可以將剛擦拭流理檯或瓦斯爐的髒污搓掉,真的彷彿看到了傑克一般,太神奇了!

體驗二:裝在廁所洗臉台,用來洗臉、洗手、刷牙…

可能是我的膚質算是比較介於中間值的小百姓,所以在膚質上並沒有太多的改變,不過當裝上Minible Q之後,又讓我再次見證到微氣泡的科學力量。像是洗臉時洗面乳真的不用太多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而且在沖洗時也感覺相較於過去清爽許多,還有刷完牙漱口時,以前要漱很多下,才覺得有把牙膏漱乾淨,現在大概漱2∼3次就感覺OK了。

034

總結,這小小的一個Minible Q,真的把魔鬼藏在細節裡,看是簡單卻擁有著不簡單,但若要硬說一點負面的感想,應該就是因為我們家是老公寓,又是住在最高樓層,所以需要仰賴加壓馬達水量才會比較有感,而裝了Minible Q之後水量跟水壓會有點略減,所以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一種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