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13
《本文章節錄至楊小姐於『MiniBle|迷你波同樂會』分享之使用心得》


之前看過部落客介紹他牌的起泡器,對於氣泡起泡器就已經滿心動的,無奈價格實在是買不下手…,這次剛好看到Minible Q的募資活動,跟他牌比較下來,價錢平易近人而且氣泡數也更多,毫不猶豫馬上跟團!收到試用品後實際裝上,發現操作非常容易,連工具都不需要哦!

024

剛好手上有一隻剛煮完菜的鐵鍋順道來洗洗看,發現實在是太去油了!由於鐵鍋需要養鍋的關係無法使用清潔劑,太油的時候只能用小蘇打粉去油,但裝上Minible Q後沖洗刷完整個乾淨溜溜,連蘇打粉都不需要~

031 1

看著經由Minible Q產生的乳白色滿滿泡泡自來水,來試看看清洗沾滿美乃滋的碟子,水龍頭一打開透過滿滿的氣泡水馬上乳化美乃滋的油脂,剩下些微油膩感而已。再加上平常不到三成的清潔劑,洗的一乾二淨,在節省清潔劑這一塊上很有感。不過習慣大水柱的人換上Minible Q可能會有點不太適應,我家水壓算是滿強的,但裝上Minible Q後水柱會變得稍小,但是相對的也比較省水,另外水柱也比較柔,跟原本的比較起來更不會噴濺,整體下來對Minible Q還是滿滿意的,迫不及待想收到我的Minible Q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