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11 1
《本文章節錄至Favio Power於『MiniBle|迷你波同樂會』分享之使用心得》


首先⋯當初在整理家裡就特別針對水質很注重✍我們有做全戶淨水⋯除氯⋯泥沙⋯等等⋯後來看到了Mninible,可以說是把我的淨水武功秘笈完成了最後一哩路‍!讓潔淨的水集殺菌、無氯、消毒還可以去除農藥,真的是太開心這個產品可以在台灣上市了。

很開心被抽到體驗組⋯平常只有假日偶爾可以下下廚的我,食材的保鮮非常重要⋯有時一時興起買了食材,到週末要煮已經GG

021 1

有了Minible到家先清洗過放冰箱真的拿出來還很鮮綠,也可以讓家人吃的更安心。

031

用Minible洗過的米煮出來的飯特別的Q,不知道是不是神奇的泡泡的功效。

041

另外海鮮在清洗過後的操ㄘㄜ也變的比較少喔!另外分享一個是神奇的效果,那就是男生經常洗也洗不乾淨的臭腳丫,我用minible泡了一週不僅腳皮變的光滑也再也沒有異味了‍!很多皮膚因為換季出現的問題好像也都有了改善,現在⋯迫不及待想快點把家裡的起波器都換成minible了,讓這個夏天清爽無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