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11 2
《本文章節錄至廖先生於『MiniBle|迷你波同樂會』分享之使用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MiniBle 的產品,單純在閒逛嘖嘖之時才偶然看到的,看了頁面的介紹,因為可以清洗蔬果跟洗臉的,就想這麼小的東西有這些功用哦!價錢還可以呀,不買對不起家人呀!也很幸運的能夠在截止前可以先進行體驗活動,一開始發生了不專業小插曲。幸好得到廠商專業的解答,讓我能夠順夠完成安裝的,而且也發現,這東西也太容易安裝了,有手又會分左右,就能夠完成MiniBle Q 的安裝哦!

一打開原本水龍頭的起波器,我還蠻無法相信一直都有這麼多水垢卡在上面,那我的臉上到有多少細菌呀~~安裝後打開使用時,只覺得水流變得了弱了一點,沖在皮膚上的感覺好沒有原先的強。拿了玻璃杯來看到底有沒有那些微氣泡,呈現乳白色的水在中旋轉,是非常多細密的氣泡所造成的,要拜託這些小氣泡來幫忙了。看看這幾天的試驗中到底是不是有什麼成效會產生了~因為只有一顆,所以前幾天先在浴室使用,我其實不太肯定在臉上的真正功效啦!這就必需說 ~~體驗時間太短了~~~,但的確有個功能讓我覺得真的有效果:

021 2

那就是口氣改變了!! 每天早上刷牙後,都是直接騎車到公司,戴著口罩時,都能夠自己聞到嘴裡的異味,但我明明就有刷牙耶,在試用的這幾天,個人的觀感真的是覺得“有差~有差~有差”,真心覺得我買太少了。應該再加買個10顆,每個水龍頭都要用一個才對。有幾天是裝在廚房上使用,一開始因為心裡覺得不太對勁:

031 2

還是會再用洗碗精再洗一次,不過我的確有試過如果碗底部可以摸到明顯的油膩感,單用MiniBle Q的水清洗,油膩感可以明顯的被沖洗掉,的確不一定要用洗碗精清洗的,不過,如果是炒過的鍋子,我沖洗過或是浸泡過再洗,油膩其實也不太會洗掉,就真的是一定要用洗碗精的。

整個試驗結果,我對於廠商的服務我覺得很可以,產品的效果也很可以,但我買的不夠,這就不可以了,我要跟團加買了!!補上幾張清洗碗盤的照片,單純用微氣泡水,真的是可以清潔 沒有油膩感,少用點清潔劑,海洋生物們,我也是有在盡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