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11 10
《本文章節錄至Wisdom Hiu於『MiniBle|迷你波同樂會』分享之使用心得》


MiniBle先前於嘖嘖募集平台初次亮相時,一見到它的出現,有如定海神針般成為衛浴省水兵器,但看到金額時反而遲遲不敢下決定。這是第一次失去感受它的時刻;年初在Citiesocial網站瞧見MiniBle S+沐浴版組合款,但因「心痛」組合價,讓我這每月為五斗米彎腰之人,再次失去感受它神威之力。此時Minible團隊又開了一扇窗,再次在嘖嘖推出Q版微氣泡,眼睛為之一亮早鳥心動價,又是買一送一,心中亮起無數個對話視窗:「屆時不敗,肯定後悔」之肯定句,當下立馬訂購兩組,滿心期待它的到來。5月4日參加體驗會及MiniBle Q封測體驗,讓我相信它應深入家庭,成為改善用水習慣之神器。

【使用後體驗感想】

一、 使用體驗這兩週,剛好友人飼養的黃金獵犬來家中Long stay,此時因進入梅雨季的關係,黃金的體味瞬間瀰漫家中每個角落,就算全面開啟除溼機、空氣清靜機、紫外線殺菌器,外加點燃沉香,依然無法去除濃重之味,這時想到微氣泡水是不是能幫得上忙。將一桶一桶微氣泡水倒入泡澡桶,好好伺候伺候這久違的貴客,洗完後牠的毛髮柔順一些,體味呢…嗯…清新的氣味維持了四天才破功,已讓我感動不已。

021 10
二、 打掃清潔是一件很辛苦的體力,掃地機器人、吸塵器、乾溼拖把成了家中清潔必需品,尤其乾溼拖把打掃後得用清潔劑刷洗,往往得耗費大量的水才能恢復乾淨模樣,但使用Minible Q產生的乳白色微氣泡水,卻能將拖把上的髒污很快的帶走,讓拖把有如新品般出現在眼前。

031 10

三、 用Minible Q來清洗地瓜,竟能刷洗時將溝縫的污垢輕鬆的帶走。

041 7

烘烤後的地瓜不用再食到細砂之雷。另外,流理台水槽過濾網不再充斥著污垢,使用Minible會有一種回不去的港覺,希望沐浴版也能有平易近人的Q版,加油Minible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