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11
《本文章節錄至邱先生於『MiniBle|迷你波同樂會』分享之使用心得》


這次剛好看到有提早體驗方案,也真的被入選,順利拿到Minible Q。拿到Minible之前,家中是用右邊的柔水器,主要功能是把強力的水柱給柔化,而不噴濺四處 給與零噴灑的溫柔給水。不過看到Minible如此強大的超微細氣泡淨水功能,又能減少洗髮精、沐浴乳的使用量,對於喜愛環保節能的我,真的對它十分很有興趣。

021

其中是兩個星期的使用後,拆下來觀察,發現Minible Q中的不鏽鋼極細濾網,所攔截到的雜質真的不算太多;而之前用的相似節水功能濾水器,其濾網沒那麼細,但用一陣子雜質卻比Minible的還多許多。

033

自己本身刷牙習慣,都會先用牙刷沾清水先刷牙齒一遍,再來用牙線後才會配牙膏刷第二遍。而因為清水刷牙,比起用牙膏來說,更容易感受到口腔內食物殘留和自來水含氯的味道,(大家可以試試看用清水刷牙,和配牙膏真的很不一樣)。

用Minible的水來刷牙,驚奇的發現刷去食物殘渣的味道、以及自來水中含氯的感覺大幅減少了,這點真的很讓人驚訝,看來以後都能愉快的享受刷牙過程。謝謝和荷時際推出這樣好的產品 也謝謝林詠晨團長的開團,真的很棒的體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