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我是老闆碎碎唸的作者「阮棠」,我常笑說自己是「嘖學家」,因為總說著一些聽著奇怪,但似乎有些道理的話,我喜歡分享我在生命裡的一些嘖學,汙染你一下。


大家新年愉快嗎?

其實這篇分享文新年前就要發了,但是這篇文內含「拍咪阿」,怕破壞大家過年的好心情,所以就延到年後啦!

過年大掃除,幾乎是大家都會做的事吧!!沒錯,我當然也是開啟了大掃除模式來清洗一些平常不會洗的地方,因為我們家平常都會有家庭環境維護管理員來幫忙洗衣服,所以我幾乎整年都不會碰到我們家的洗衣機。但是過年大家都休假,總是要自己來吧!

(((預告下面將有我認為骯髒噁心的畫面)))

沒想到,打開洗衣機的洗劑槽竟然…!!!

01 2

沒錯也太噁心了,都發霉了、還有殘留結塊的洗劑,(乾,整個火山大爆發,立馬決定要讓某人失業)。但懊悔已經來不及,只有動手自己洗了!

其實洗個洗劑槽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拿個刷子、牙刷邊沖邊刷,我在陽台刷了約莫十分鐘後,發現有些地方不管怎麼猛力亂爆刷,就是刷不起來,怒火都要滿出來了。

02

想說「刷不掉的話,是不是只能把洗衣機換掉了」,還好在理智線斷掉前,想到用MiniBle洗洗看好了(因為陽台水管少用沒裝MiniBle),就拿進浴室洗洗看。
靠靠靠!太神了太神了!
我只用MiniBle微氣泡水沖了幾下,再用牙刷抹兩下,髒汙、霉菌就不見了呀呀呀呀!!

03 1 1
這驚人的清潔力,真是讓我怒火全消,感動萬分阿。哈哈哈哈哈。
其實在推廣MiniBle的這段過程中,我們常常會收到很多熱心的使用者給我們回饋,有建議改進的回饋,更多的是效果讓人驚艷的回饋。有時候我都覺得,大家講的也太神了,什麼碗盤衝兩下就乾淨、洗檸檬、草莓有奇效、臭頭會好、皮膚病改善、可以除霉菌,我聽了是很高興啦,但也是充滿懷疑,因為自己沒感受過。

但今天,我也要說「MiniBle真的太神啦」。

老闆碎碎唸-嘖學家阮棠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