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11 5

《本文章節錄至徐先生於『MiniBle|迷你波同樂會』分享之使用心得》


021 4

得知MiniBle Q推出時還滿開心的,主要原因是它提出了在更低水壓下就可以有微氣泡產生,當MiniBle Q開賣時,也手刀搶了好幾組,幸運的也成功參加了封測活動。其實從一代MiniBle使用到現在也快一年了,每次看到水龍頭流出的水是充滿微氣泡的乳白色。心情就覺得很療癒,也覺得很放心。過了一段時間發現乳白的程度下降,就拆下來用檸檬酸煮沸個三五分鐘,就又可以回到原本的狀態,真的是無耗材又好保養!所以不管是家裡的水龍頭,還是蓮蓬頭,全部都裝上了MiniBle。

由於手邊同時擁有MiniBle跟MiniBle Q,所以這次的封測就同時比較這兩款的差別。

031 4

首先最大的不同是MiniBle Q體積變的好迷你,圖片比較就可以看出了,再來是重量變得很輕,可能是有一部份變成了塑膠零件。但裝上了以後會發現,MiniBle Q號稱的低水壓啟動,是真的!而且微細泡產生的數量似乎更多了(水的顏色變得更白)!

041 1

大約只要開啟原本的1/3水量,就可以產生相同的微細泡,這真的是很大的改進!而且MiniBle Q的出水量似乎比原本的MiniBle還要多。
圖中所看到的是同一個水龍頭水量全開,間隔時間不到兩分鐘所做的比較,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結果。期待正式出貨趕快到來,而這封測樣品嘛!希望小編忘了收回去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