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11 6

《本文章節錄至林先生於『MiniBle|迷你波同樂會』分享之使用心得》


021 5

一早收到令人興奮的MiniBle Q,其實也是逛嘖嘖集資意外發現的,原本好像在找蓮蓬頭,卻意外的被MiniBle Q吸引到,裝上廚房水龍頭。水一打開,沒有發射金色的水,也沒有仙女出來跳舞,就只有偏白色的自來水,手摸一下感覺有點類似水箱精純軟水的感覺。

031 5

先試洗個放過飼料的貓碗,不用洗碗精也能把油膩感洗掉!

041 2再來就每天例行公事抓跳蚤,最近天氣很適合跳蚤繁殖,兩隻主子都中標,用鍋子加一滴洗碗精,在配上MiniBle Q的微氣泡,抓到的跳蚤放入鍋內,直接沉到水底去了,這樣就不怕跳蚤游出來,除蚤變成幫跳蚤去峇里島游泳。

051

在來用MiniBle Q的水,幫主子洗澡,主子卻對MiniBle Q散發出來的水氣很有興趣,這次就沒用洗毛劑來洗澡,毛皮上的油膩感也是一下就洗的掉,吹乾後感覺毛也變澎鬆一點。
主子倒是很喜歡看MiniBle Q的微氣泡,一開水常常來湊熱鬧。

061

MiniBle Q使用一週後拆下才發現濾網上面卡超多髒污,平常洗菜洗米已經配了多少神秘物質下肚了。

071
使用環境老公寓四樓中的三樓,頂樓有水塔有裝加壓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