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11 3

《本文章節錄至許小姐於『MiniBle|迷你波同樂會』分享之使用心得》


因為小孩有異位性皮膚炎,在尋找如何照顧有異膚寶寶時偶然間發現了起波器,爬了許多部落格後發現蠻多人推薦,但也好奇它的功真如大家所言嗎?剛好今年嘖嘖有在募資新一款的起波器「MiniBleQ」且可試用,立馬申請了試用,果然如官網所言:「只要將家裡的起波器換成MiniBle Q,你家的水龍頭就瞬間升級為微氣泡水龍頭。」

021 3

我家剛好水流超強,常常水花濺的到處都是,拿到後立馬裝上,發現水流變小,可避免噴濺,亦達到節約用水之效。且透過微氣泡起波器出來的水不但清潔效果明顯變強也較持久,這次刻意裝在洗手台的水龍頭上,原本的起波器才幾天洗手台底部就會有污垢,裝上後明鮮改善很多,且用這微氣泡水清洗的東西也明顯的乾淨及持久。

031 2

原本的水有消毒水及氯味,現在出來的水完全沒有異味,真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現在又有買一送一活動,滿200萬加送神奇小扳手(已解鎖),滿400萬加送MiniBle轉向頭-零死角的水槽神器(待解鎖)。大家一起加油吧,守護全家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