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1007 10 banner

🎈活動說明:滿額抽「萬元」大禮包,iPad Air、Switch、Dyson、Apple watch等多項好禮 等你帶回家!
🎈活動期間:2021/10/13(三)~2021/11/14(日)
🎈活動內容:HerherS四歲生日派對邀你一起狂歡!🎉
整大箱MiniBle系列產品、Apple watch、Switch(含健身環)、Dyson吹風機、iPad Air、多項HerherS員工割愛小物……等,只要單筆最終付款金額滿$3,000(折後),或是購買微氣泡系列主體,就有機會成為幸運的天選之人啦。獲得大禮包之抽獎條件如下:
>> 什麼是「萬元大禮包」?點我看 <<

🎁第一重  結帳金額滿$3,000(折後),即獲1次抽獎機會(可累贈)
凡單筆消費結帳金額滿$3,000元(折後),即可獲得市值超過萬元的「四大超佛禮包」抽獎機會 1次,單筆消費金額可累贈,買越多,就更有機會將超大好禮帶回家!
🎁第二重  再提高3次中獎機率!
凡是單筆消費訂單有購買「MiniBle微氣泡系列主體商品」者(配件除外),至以下任一處留下開箱照片30字以上的評論,皆可額外獲得1次抽獎機會。若三個地方均開箱分享,最高共可額外獲得3次抽獎機會
1、Facebook社團:MiniBle|迷你波同樂會
2、Facebook粉絲專頁公開評論區:MiniBle迷你波微氣泡起波器
3、Google商家評論:HerherS和荷時際

史上頭一遭!團隊不小心玩太瘋,老闆直接落下男兒淚。
市值破萬元、一個人可能搬不動的超划算大禮包,就在HerherS四歲週年慶!
明年……可能就不瘋了,千萬別錯過!!!

>> 點我參加抽獎 <<

※和荷時際有限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或調整活動內容及相關規定之權利。